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讲

你问我爱你吗
我沉默

我的沉默
并不是不爱你

只是

不想

爱个小孩了
。。。
你问我为什么沉默

我想问

你能接受这样的答案吗?

不如。不讲。

不是吗?

讨厌

原来
无助
绝望到谷底
这样的惹人讨厌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了。了。了。

久了
淡了
腻了
灰了
爱了
乱了
慌了
痛了
累了
呆了
走了
没了

错了吗?

有人说
飞蛾扑火
自取灭亡
就是这样咯
但,
我说
错在时机
错在缘分
错在自己
或许,
该消失的人是我!
一个自私的灵魂

Monday, March 8, 2010

疲惫不堪

一个星期的
假装坚强



心神交瘁

:'(

Friday, March 5, 2010

我相信

我就知道
我会拿到 4 张 A
这个
我相信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白天是黑夜

总觉得

黑夜


特别寂静

特别孤单


特别寂寞


特别寒冷


◆ ◆ ◆ ◆ ◆

黑夜了白昼

◆ ◆ ◆ ◆ ◆




今天


白天仍是黑夜


这黑夜


特别想你


你呢?







讨厌黑夜,

但,

黑夜总是会来临,

人散楼空,

思念,

开始吞噬心灵,

一切又开始轮回。